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拍照手机Galaxy S5 Zoom样张曝光

【TechWeb报道】三星去年曾经为当时的旗舰手机Galaxy S4推出拍照版本也就是S4 zoom,由于这款手机配备了可变焦的光学摄像头,所以令我们惊讶,但是其拍照的效果并不如人意,甚至没有竞争对手Lumia 1020理想。这次三星为Galaxy S5也推出了Zoom版本手机,并且将于本月月底正式发布,现在这款产品的样片已经在网络上曝光了。

QQ截图20140418093939

国外媒体发布了几张样片,通过样片的Exif信息看,设备型号为SM-C115,而此前S4 Zoom的型号为SM-C101,显然这台设备应该是Galaxy S5 Zoom也就是命名为Galaxy K的产品。

QQ截图20140418094002

图形的分辨率为5184×3888,证明Galaxy K的确配备了20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另外,配置方面将使用4.8英寸1280X720分辨率屏幕,使用了Exynos 5260 4+2核心处理器,配备了2GB RAM和16GB ROM。

QQ截图20140418093948

根据此前的发布会邀请函曝光看,这次Galaxy K手机将在本月29日在新加坡发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