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索尼公布5月升级安卓4.4系统手机型号

【Tech Web】索尼在把旗下旗舰机Xperia Z2、Xperia Z1升级Android 4.4.2后,终于公布将在5月陆续为Xperia Z、ZL、ZR、Xperia Tablet Z等机型升级到Android 4.4 Kitkat,上述机型为去年发布的老款机型,有些预装的还是Android 4.1 Jelly Bean系统说起来确实有些老了,而且还有许多功能无法实现,给那些老款用户的使用体验带来了影响。

QQ截图20140418112230

昨天谷歌发布了Google Camera相机应用,增加了景深拍照、提高像素等新功能,但是系统要求必须是Android4.4以上,这样一来,将在下个月这四款老机型也可以使用Google Camera。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