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诺基亚WP旗舰手机Lumia 930评测报告

 

导语:作为诺基亚的最新旗舰手机,Lumia 930从工业设计、时尚色彩、人性细节、硬件参数、专业拍照等硬件方面都是行业顶级水准,体现了诺基亚深厚的技术实力。但几乎完美的硬件背后也存在着软件的不足。

虽然WP 8.1弥补了诸多固有的功能缺失,但热门应用的缺失和应用品质的不足依然是微软手机绕不过去的大坑。但Lumia的出众设计和功能创新或许会吸引用户忍受这些软件的不足。

在今年的微软Build开发者大会上,诺基亚前CEO、现执行副总裁史蒂芬·埃洛普(Stephen Elop)在主题演讲的最后风光登场,发布了三款Lumia新品。其中最受关注的则是旗舰狂人诺基亚的最新高端手机Lumia 930。严格的说,Lumia 930并不是全新产品,而是今年2月诺基亚与美国最大运营商Verizon合作的Lumia Icon(型号929)的彩色国际版。

Lumia 930会在今年6月全球上市,裸机售价为599美元,约合人民币3725元(看看就行了,不会以这个价格中国开卖的)。新浪科技拿到了Lumia 930的美国版Lumia Icon,并以这个美版的实际体验给有意购买Lumia 930的国内用户提供一点参考。之所以现在才刊发这篇体验文,是因为一直在等待微软在上周推送Windows Phone 8.1。

用埃洛普自己的话来说,Lumia 930和Lumia Icon的唯一区别就是背后的多彩背壳以及支持的网络制式。由于Lumia Icon是诺基亚为Verizon定制的产品,因此Icon还支持了CDMA 2000+的网络。正是为了照顾Verizon销售Icon的利益,Lumia 930不会在美国上市。如果喜欢黑白两个配色的国内用户,可以通过万能的淘宝来购买Lumia Icon。

根据已有用户反映,Lumia Icon在国内可以完美用于联通3G网络,但电信卡无法支持上网(波段不同)。如果联通用户不是着急上手的话,可以等待Lumia 930在国内的正式上市,毕竟有保修还有更加时尚的色彩选择。电信和移动用户就要看诺基亚中国的新品发布速度了。届时微软WP 8.1系统也会搭载在Lumia 930上,诺基亚Lumia手机终于可以基本实现完整功能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