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索尼Z2 以细节铸就不凡音质

5月13日,流行音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新专辑《XSCAPE》即将正式发布!索尼Xperia™ Z2的用户不仅可以免费下载此专辑,更能通过特别优化的音效,感受音乐天王带给乐迷们非同寻常的音乐震撼!

格莱美获奖制作人、Epic Records唱片公司首席执行官,同时也是本次专辑执行制作人的L. A. Reid先生在谈及与索尼的合作时表示:“在创作过程中,对音质的要求相当严苛,目的就是确保索尼Z2能在众多的竞争产品中脱颖而出!”

1

索尼Z2出色的音质表现让Ried先生赞叹不已!

1

索尼Z2搭配数码降噪耳机带来最佳音质体验

细节铸就不凡音质。索尼Z2携手迈克尔·杰克逊最新专辑《XSCAPE》,以其音乐最真实的样貌,共飨全球乐迷!专辑片段请点击下方链接欣赏:http://xperiaz2.youku.com/index.html

毫无疑问,索尼Z2是一款极具颠覆意义的产品。它不仅能凭借其内置立体声扬声器和数字降噪功能为用户提供无与伦比的音乐体验,更拥有索尼独有的TRILUMINOS™特丽魅彩移动显示技术与X-Reality迅锐图像处理引擎,令索尼Z2展现出前所未有的瑰丽视界。而在简洁全对称的外形设计中,同时也兼顾了创新性防护设计。钢化玻璃平滑固定在铝制机身框架内,IP55/IP58精密防尘、防水的性能得以彰显。

同时,极速强悍的2.3GHz高通骁龙800系列处理器,以及MDR-NC31EM数码降噪耳机  、SCR10索尼原装皮套、 DK36磁吸式充电底座、STM10立体声录音器四款配件,更突显出索尼 Z2非同寻常的高贵品质。

标签: 索尼 Z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