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 One M8红色配色真机渲染图曝光

【TechWeb报道】HTC One M8让HTC智能手机重新获得了舆论的关注,该机强大的配置与重新设计的外观均收到了来自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今日,爆料大神@evleaks 在Twitter上又带来了该机的红色外观真机官方渲染图,这也是HTC One M8推出的第四种配色。

之前HTC One M8曾经曝光过黑色、白色及金色版本,而今日曝光的红色版本采用了黑红配色,外观骚气。

配置方面,红色版HTC One M8与其他颜色版本并没有任何不同,只是从泄露图来看,红色款似乎是由美国电信公司Verizon定制而成。

据悉,红色款HTC One M8将于五月份正式开售。

骚红色HTC M8官方图曝光

骚红色HTC M8官方图曝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