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旗舰曝光 三星Note4现身升级文件

本周一,我们刚刚曝光了采用三面屏幕的三星Note4,不过相信仍旧有不少朋友认为此时这款新品距离发布尚早,消息非真。但是从近日三星传出的一份资料来看,三星的这款旗舰新机或许真的已经酝酿许久了。

旗舰曝光 三星Note4现身升级文件

这一数据源自三星发布的SideSync应用升级版的描述,有细心的用户从中发现了支持设备列表中赫然写着的Galaxy Note 4。而按照此前的传闻来看,这款新机将于今年9月发布。从设计发布产品的周期来看,目前该机应该进入了试产阶段。

旗舰曝光 三星Note4现身升级文件

标红的Note4 看来在内部该机已经初步成型

另外根据此前的消息来看,Galaxy Note4将会配备2560×1440分辨率的显示屏,尺寸为5.75英寸,屏幕分辩达到了2K级别,ppi也将达到510。而在芯片方面,由于产能和多方面的原因,据悉还没有确定该机是否会搭载三星最新的64位处理器。

三面都是屏幕 三星Note 4再曝光

这一技术已经在此前的专利上曝光

同时,根据三星副总裁Yoon Han-Kil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表示,Galaxy Note4外形会使用一种“新的元素”,而根据外界的解读,这一新技术是指三面立体屏幕,也就是出柔性屏幕的另一种利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