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神秘平板手机SM-T2558曝光 支持4G+7英寸大屏

三星GALAXY MEGA系列似乎有了接班人出现,而且所配触控屏还有进一步增大的趋势。日前,在工信部设备认证中心出现的一款三星新机便由于配备7英寸触控屏,而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尽管现在还不清楚该机的真实身份,但由于在硬件配置上属于中端水准,所以很有可能是三星为GALAXY MEGA系列推出的后续机型。

31_1jmqm8xMJ.jpg_w600

此次出现在工信部设备认证中心网站上的三星新机型号为SM-T2558,在外形上与过去的GALAXY MEGA系列颇为相似,尤其是正面的Home键造型和背面摄像头等设计,看起来更是一脉相承。不过,由于配备了较大尺寸触控屏的缘故,所以该机的体积达到了191.24×99.7×8.95毫米,而重量则为245克,拿在手中绝对是平板电脑的感觉。

31_1jmqm8ilR

不过,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已经确认了该机将是一款智能手机,并且所配的7英寸触控屏所支持的分辨率为1280×720像素,这与过去GALAXY MEGA的6.3英寸版本保持了一致,所不同的地方在于三星此次不仅仅触控屏尺寸增至7英寸,而且还加入了对TD-LTE/TD-SCDMA网络的支持,将是一款移动4G智能手机。

31_1jmqm9Hb7

1.2GHz四核处理器

至于三星这款7英寸巨屏新机的其他硬件规格方面,该机此次搭载的是Android 4.3系统,并内置1.2GHz四核处理器,预计有可能采用的是高通骁龙400处理器,拥有1.5GB的RAM内存和8GB存储空间,支持存储卡扩展,并采用了双镜头配置,拥有2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800万像素主镜头。

由于该机已经拿到了入网许可证,所以预计应该会在近期内被正式发布。不过,按照过去三星GALAXY MEGA系列发布的时间来看,该机如果确为后续机型的话,那么应该在六月份推出的可能性较大,至于手机的价格预计有可能在三千元左右。

入门4G机型亮相

除此之外,三星还准备在国内市场推出一款入门级4G新机GALAXY Core 4G(G3518)。目前该机已经正式登陆三星中国官方网,主要特色是支持中国移动TD-LTE 4G网络,并配有4.52英寸AMOLED触控屏,而支持的分辨率则为480×800像素(部分地区为960×540)。

三星还为该机配备了1.2GHz双核处理器,拥有1GB的RAM和8GB ROM容量,支持micro-SD存储卡扩展,并内置8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有LED补光灯,而前置镜头则为30万像素,支持蓝牙4.0技术、NFC等功能,运行Android 4.3操作系统和配有2000毫安时电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