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LG G3保护壳开始销售,G3外观基本确定

今天多张疑似 LG G3 手机保护壳在网路曝光,而且目前已经在在线零售商 Aliexpress 销售。LG G3 保护壳最令人注意的地方是中间的一个大洞,暗示 LG G3 依然采用背部按键设计,如果不出意外,LG G3 将延续 LG G2 的电源键与音量键后置设计,按键上方的孔应该是为摄像头预留。

QQ截图20140425144720

或许大家还有一个疑问,横向发展的两个空余位置又是为什么部件预留?其中一个为 LED 补光灯,另外一个孔应该是为某种传感器预留位置,比如心率传感器、指纹传感器等。

另外,从保护壳来看,我们可以知道 LG G3 的扬声器设在手机外壳底部,另外手机底端还有一个 3.5mm 耳机接口,和一个 microUSB 端口,手机顶端有红外线增强器,左右两边不设有任何按键。

根据传闻,LG G3 将采用 2K 分辨率屏幕,屏幕尺寸为 5.5 英寸,搭配高通骁龙 801 处理器,主频为 2.5GHz,搭配 2GB RAM,32GB 机身存储空间,3000mAh 电池,IPX7 级别放水能力。从配置来看,LG G2 配置略胜 Galaxy S5,但销量能否超过,我们拭目以待。

QQ截图20140425144825

QQ截图20140425144804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