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4850元 土豪金版HTC M8登陆香港

HTC M8的三种颜色版本于4月初正式在内地发售,5299元的价格也配得上其旗舰级别定位。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该机的土豪金配色版本目前仅有苏宁独家发售。而近期,这款手机的土豪金版本登陆香港,想要购买这一配色的朋友又多了一个选择。

https://upload.techweb.com.cn/s/640/2014/0428/1398649213716.jpg

详细讲,昨日HTC香港宣布其将开始推出金色版的HTC M8,比大陆地区的上市时间要晚不少。价格方面,该机在香港地区的售价为5998港币,约合人民币4830元左右,相比大陆地区的5299元来说便宜的并不多,不过考虑到运费和差价等因素,港版的HTC M8目前价格优势并不明显。

4850元 土豪金版HTC M8登陆香港

▲尽管土豪金版别有一翻韵味吧 但是此次专享团并不包含港版

硬件方面港版HTC M8与国行版并无太大差异。同样采用了5寸1080P大屏和主频为2.5GHz的骁龙801四核处理器,绝对堪称性能怪兽,背后依旧是400万像素的超像素镜头,不过此次创新的使用了双摄像头,可实现“先拍照,在对焦”,拍照趣味性大大提升。另外HTC One(M8)也支持了扩展卡,内置2600mAh不可拆卸电池。

不过在网络制式上,港版相比对国行版HTC M8还是有所区别的。港版除了GSM和WCDMA网络外,还支持FDD-LTE网络,未来经过破解很有可能会用上联通4G。目前这款HTC M8的港版水货正在IT168专享团上4399元的价格出售,相比较非认证的价格还是靠谱很多的。链接在上方,大家可以多多关注一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