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大无止境 三星7寸Mega现身

102638317

三星Galaxy Mega尺寸够大了吧,还想要再大吗?近期在中国电信设备认证中心(TENAA)网站上曝光了三星一款型号为SM-T2558的手机,且已通过通信认证。这款手机除了配置7英寸显示屏之外,还提供3G和4G网络连接。

这款7英寸设备会不会是一部平板电脑呢?从曝光的图片我们可以看出,这款设备显示屏上有一个扬声器,显然具备语音通话功能。外界猜测,这款设备将是三星Galaxy Mega系列产品。目前,三星Mega系列手机包括两款机型:Mega 5.8和 Mega 6.3 ,这款手机会被会成为Mega 7.0呢?

如果是,Mega 7.0也不会威胁到三星最新发布的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S5的销量。从配置来看,这款手机属于中端机型: 1.2GHz 四核处理器,1.5GB RAM,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8GB 内存,MicroSD卡槽。这款设备的配置跟Mega 6.3相似。在外观设计方面,实体Home键位于显示屏底部,还是未摆脱大屏幕手机那种陈旧的设计风格。这款设备体积为191.24 x 99.7 x8.95毫米,重量245克。

三星在2013年4月推出了Mega 5.8和 Mega 6.3手机。以此来计算,这款7英寸手机或很快与我们见面。但现在的问题是,谁会买这么大尺寸的手机呢?事实上,7英寸手机现在并非一种新概念,华为早在MWC就依靠MediaPad X1 平板手机再次点燃了人们对大屏幕手机的热情。

三星前两款Galaxy Mega 手机都针对美国市场,而TENAA 网站曝光的SM-T2558的手机只是针对中国本地市场。三星将在四月底举行产品发布会,我们除了期待见到Galaxy K Zoom外,我们也对其他新设备充满期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