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LG G3渲染图曝光 2K屏+Rear Key设计

昨日在 Twitter 上曝光了 LG G3 的两张渲染图,包括了有正面、背面、侧面三个角度,看上去和此前的谍照基本一样。正面依旧没有实体操作键,而是延续了 G2 的“Rear Key”设计,将电源键和音量键在背面。

092851v25oo6m6n22af7ao

092913chk4iyohxuuzytzx

从此次泄露的渲染图来看,LG G3 的整体设计风格和 G2 十分接近,同样配备了超窄边框,虽然本次的渲染图更像是加装了保护套,但我们依旧可以看到正面极具冲击力的全黑面板。

另外,LG G3 仍然会采用全触控设计,正面没有任何物理按键,耳机和 micro-USB 接口均被安置在机身底部,至于背面则仍将延续过去的“Rear Key”设计方式,将电源键、音量键放在机身背部,便于单手操作。是否具备指纹识别功能目前暂时未知。

配置方面,G3 会配备 5.5 英寸 2K 级屏幕,搭载高通骁龙 801 处理器,以及 2GB RAM+16GB ROM 和 3GB RAM+32GB ROM两种版本存储容量选择,并支持存储卡扩展,主镜头也会升级至 1600 万像素,并且会加入全新光学防抖技术 OIS+(OIS Plus)。除了在硬件上的升级之外,LG G3 还加入了不少新的功能应用,包括手势自拍功能(Gesture Palm Selfie),以及快捷圈(Quick Circle)功能等。系统上,G3 则搭载 Android 4.4.2 系统和全新扁平化风格的界面。

093611s0jcwxw6vi7md67c

目前,LG官方已经发出邀请函,宣布将于 5 月 27 日在全球六个地方同时发布 LG G3,年内应该还会在国内上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