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没有iWatch和AppleTV 苹果WWDC或令人失望

【TechWeb报道】此前,苹果WWDC开发者大会令人无限遐想,有传闻苹果有可能在大会上发布传闻中的iWatch智能手表和新一代Apple TV,不过目前苹果iWatch还不够成熟,也没有直接证据表明,它可以在上半年发布,所以可能性不大。最近国外媒体的报道,苹果这次WWDC发布会上将会出现OS X 10.10、iOS 8和Healthbook,可能没有硬件设备。

https://upload.techweb.com.cn/s/640/2014/0504/1399172310112.jpg

苹果的硬件很有可能在今年秋季,和去年发布时间对应,所以今年开发者大会很有可能只是新的系统发布。不过有猜测,本次WWDC上将会有12英寸Macbook Air出现,而且将会配备Retina屏幕。

标签: 苹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