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全金属边框 华为Ascend P7渲染图曝光

华为已经表示将在 5 月 7 日发布全新旗舰机 Ascend P7,不过经过这两天的曝光后,该机几乎已经被完全曝光了。目前爆料大神 evleaks 也在 Twitter 中放出了该手机的渲染图。

135655z3o6t00tzog4re66

135654ty39lygmm55y5yry

135644mlq7rh991gqq1eup

140616fhqbqdh9fqhhyzdv

从图片来看,华为 Ascend P7 和 P6 十分相似,均为直板设计,另外配备的是金属边框,并采用全触控操作键,侧面则是 SIM 卡与记忆卡插槽,另外电源键也设计为金属材质的圆形设计。

配置方面,P7 机身厚度仅有6.5mm,配备的是 5 英寸 1920 x 1080 分辨率屏幕,1300 万后置/ 800 万前置镜头,2GB RAM / 16GB ROM,电池容量为 2460mAh,处理器则是采用 1.8GHz 四核处理器 Kirin 910T。而系统软件方面,华为 P7 则搭载了Android 4.4.2 系统和 Emotion 2.3 UI,风格上也会趋于扁平化。

预计本次华为 P7 将会有黑色、白色、金色和粉色等四种色彩款式可选,而手机的价格则为 2688 元,但华为在开放预售的时候会给予 200 元的优惠,也就是说该机前期价格将为 2488 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