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倾注用户体验 Galaxy S5深度体验

 

QQ截图20140505145748

三星GALAXY S5使用了一颗高通骁龙801处理器主频达到2.5GHz ,在运行内存上并没有跟随现在小部分新机型一样采用 3GB 的RAM,而是依然采用了2GB RAM,当然在目前4.4.2 的新系统上依然是足够使用的。测试的多个4K视频都可以正常播放,但遇到一些高码率(91631 kbps)视频,在拖动的时候有一点停滞的现象,但可正常流畅播放。

QQ截图20140505145757

尽管“狂野飙车8:极速凌云”在最高画质下,GALAXY S5依然可以流畅运行,当然这里最大的功劳还是因为高通处理器的性能保证。外观上,小啤觉得正面的三个小黑点显得很不协调,看起来不是很美观,但黑色版可能会显得自然一些,可以隐藏这三个小黑点。普遍上手试玩的数码爱好者都觉得GALAXY S5的外观没有上一代的 S4 赏心悦目。

儿童模式

QQ截图20140505150655

智能化时代,身边的小孩子们也渐渐地融入到我们的圈子当中,我们的手机有时候也成难免成为小孩子们和熊孩子们的玩物,儿童模式就可以很好地解决了两者数据共存的纠结问题。Galaxy S5这是现在为止见过最优秀的“儿童模式”界面,在儿童模式界面采用了大量的扁平化设计风格设计,色彩很讨人喜欢。

QQ截图20140505150746

开启和关闭儿童模式都需要输入四位的PIN码才能启动,可以很好地给小朋友们预留一个属于它们自己或者是我们自身的空间。就连拍照界面都制作了儿童专用的界面,里面有各种的小贴图供小朋友们玩赏,非常贴心的设计。儿童模式下还有专用的儿童应用商店,可以下载到适合儿童使用的应用和游戏。

所以说这是最考究的“儿童模式”也不为过,三防也很好地避免了熊孩子们的虐待。当然安全起见,不建议尾巴们把手机交给小孩子玩耍,不然手机报废随时成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