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Blackberry 10.3截图曝光 确认UI有所变化

虽然黑莓现在的处境依然非常艰难,不过作为与Z10一同亮相的新版操作系统,Blackberry 10依然没有停止更新。近日黑莓产品总监Micheal Clewley就在网络上放出了Blackberry 10.3的多张截图,而从中也可以看到Blackberry 10.3究竟会有哪些改变。

103337700

首先,在Blackberry 10.3中底部菜单栏中会加入三颗应用快捷按钮,用户可以方便地启动最常用的三个应用程序。此外,Blackberry 10.3也遵循了时下流行的风格,采用了更加扁平化的设计。

103337804

此外在UI设计方面,Blackberry 10.3中的应用程序图标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取消了周围的边框,看上去更加自然。同时,Blackberry 10.3中也将不再限制文件夹中应用程序的数量,这也使用户能够更加自由地对应用程序进行分类整理。在此前的版本中,用户想要打开下拉设置菜单的话必须先最小化应用程序进入主屏幕,而在Blackberry 10.3中,用户在任意应用程序下用双指下拉便可以打开设置菜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