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6实物与苹果iOS设备全家福对比

 本周早些时候,外媒9to5Mac将iPhone 6实物模型与三星的Galaxy S5以及HTC One M8进行了对比。今天他们又进行了另外一组对比,这回是将iPhone 6实物模型与苹果旗下的 iPad 对比。

9to5Mac报道表示,虽然iPhone 6的屏幕尺寸将变为4.7英寸,但是希望能够保持设备的机身厚度,让它薄如iPod touch。不过他们认为从目前的实物模型来看,有些情况下用户可能很难单手操作。

不过在这里我们还是必须提醒大家,这款实物模型完全基于此前曝光的各种消息以及原理图,我们不能肯定这就是苹果iPhone 6的最终设计。报道认为,通过将该实物模型与其他苹果iOS设备对比之后,目前的这个设计是非常可信的。iPhone 5c的底部设计与该实物模型非常相似。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