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4s仍占苹果产品总销量25%

尽管已经发布两年半,但从国内各大电商的销售情况来看,iPhone 4S依然非常畅销。当然,这种情况不止局限于国内。根据最新的统计,iPhone 4S在上个继续占据整个iPhone家族销量的25%,而且为苹果带来了将近1000万的新用户。

根据Needham & Company分析师Charlie Wolf周三提交的投资者报告对iPhone价格进行了详细分析,上个季度iPhone平均售价为596美元。iPhone 5s的售价为649美元,iPhone 5c的售价为549美元,iPhone 4S为450美元,Charlie Wolf预计在第一季度,iPhone 5s占据71%的销量,iPhone 5c仅为4%,iPhone 4s占据余下的25%(苹果不公布具体型号的具体销售数量)。

报告指出,第一季度苹果共销售处4370万台iPhone,其中iPhone 4S在第一季度为苹果带来了1000万左右的新用户,之所以大受欢迎,主要还是因为其价格便宜,而且用起来并不过时。直到现在,很多人依然觉得iPhone 4S才是最经典的iPhone。相比之下,iPhone 5c虽然拥有更好的硬件,但过高的售价使其并不受欢迎。

宝刀未老:iPhone 4S再立功!

宝刀未老:iPhone 4S再立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