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LG G FLEX 2曝光 新特性更加独一无二

去年LG发布了量产曲面屏手机LG G Flex,而根据@evleaks的最新爆料,的继任者G Flex 2将于明年第一度中间的某个时候发布(预计是2月份),而且会配备比自我修复外壳更加独一无二的特性。

上一代G Flex实现了曲面造型,可以一定程度的实现外力形变,但并未达到之前期望的柔性屏效果。而根据之前外媒的报道,G FLex 2将采用LG将大规模生产的新一代可弯曲OLED屏幕,其最大弯曲角度可达90度,相比目前的G Flex更易变形。

另外,LG G Flex特色的自我修复功能将会继续出现在G Flex 2身上,而且功能性上会有进一步提升。这里@evleaks说的更加“独一无二”特性目前还不清楚是什么。

参考G Flex 940美元(约合人民币5750元左右)的售价,预计G Flex 2也不会便宜,不知道会不会有消费者为了一个可弯曲的屏幕买账。

QQ截图20140519105413

QQ截图2014051910540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