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震撼价格!全新旗舰LG G3售价公布

【TechWeb报道】LG全新旗舰手机LG G3将于本月月底正式发布,该机超强的配置引得包括三星在内的诸多国际智能手机大厂深感忧虑。

LG G3采用了5.5英寸2K分辨率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辅以3GB内存及16GB/32GB机身存储空间,后置主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并支持光学防抖,同时机身具备三防功能。

目前北欧部分零售商已经公布了该机的售价,其中16GB普通版售价613欧元,约5240元人民币,而32GB则售价659欧元,约人民币5640元。土豪金配色的G3售价则更为昂贵,其中16GB版达到了678欧元,约合人民币5799元。

LG超级新旗舰售价曝光:真不便宜

标签: LG G3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