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商务土豪别错过 三星推出新款翻盖旗舰手机

三星近年来时有推出W系列翻盖手机,不过往往是低配高价的“土豪机”。但在今天,三星已在官网正式发布了一款配置高端的翻盖手机SM-G9098。

SM-G9098为一款移动定制手机,支持TD+GSM双卡双待。该机厚度为15.8mm,重179g,外观上它依旧采用了内外双屏的翻盖设计,配备了两块3.67寸800x480级别的Super AMOLED炫丽屏。

相比此前的翻盖商务机,该机配置可以用旗舰级别来形容。它搭载了2.3GHz骁龙800四核处理器,内置2GB内存,提供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以及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配有micro SD卡插槽,配备1900mAh电池。

该机预装最新的Android 4.4 KitKat系统,由于是一款高端定位的商务机,因此它还将内置多款专属应用,例如钟表界面、高档壁纸和私人定制的“臻品圈”。

目前尚不清楚该机具体价格,不过参考以往经验,这个主打商务人士群体的手机至少也会在万元左右。而有小道消息称,该机的售价预计在15000元左右。

s_8a138dc377214e7db41fe7f078964d02

s_d4e715bc278c4cbf836a245d0e3545d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