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没错!这就是锤子手机真名

【TechWeb报道】再有3个半小时跳票2年的锤子手机就终于要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发布会了,外加现在微博都有微博尾巴这一功能,可以看的出博主用的什么客户端发的微博,就在刚才罗永浩的微博尾巴发生了改变,从之前的微博尾巴“Smartisan手机”终于变成了Smartisan T1了。

QQ截图20140520160055

关注过罗永浩微博的朋友可以发现之前锤子手机的微博尾巴都是“Smartisan手机“,而罗永浩本人也在亮出尾巴的当时就表示过20号锤子手机发布会结束的那一刻发生一次变化,不过看来他是等不及到晚上发布会结束了,所以提前曝光了今晚锤子手机的真名:Smartisan T1。

QQ截图20140520160452

QQ截图2014052016052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