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 M8 Prime再曝光 展示360度全景照

三星在准备高级版的Galaxy S5 Prime,HTC也有自己的增强版One M8 Prime(当然最终都不一定这么叫)。曝料大神@evleaks今天又送上猛料,公布了M8 Prime的局部照、360度全景照。

局部照展现的是后置双摄像头和双闪光灯,最有趣的莫过于主摄像头周围包裹了一圈橙色装饰,非常惹眼,但是具体参数没有公布,有人说主摄像头是1800万像素,而不是HTC特色的UltraPixel 400万像素。

3266126343

全景照更好看了,M8 Prime的身材一览无余,可见相比M8有了很大的变化。机身不再是明显的金属质感,据说后盖是铝金属和液体硅树脂的复合材料,而且也更平了,但分割成三段式的那两条白线有点煞风景。正面样式倒基本还是那样,很多人吐槽的下巴设计没什么变化。

不过至少从这张效果图上看,M8 Prime还是很上档次的,颇为大气。

QQ截图20140522115717

QQ截图20140522115802

QQ截图20140522115734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