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智能礼宾服务+智能配件 LG G3曝光汇总

随着28日LG G3发布之日的临近,LG的开年旗舰G3的大多数信息都已经浮出水面;硬件方面LG G3将采用5.5英寸IPS-LCD屏幕,2560x1440分辨率水平,ppi为538;根据LG的消息这将是一块覆盖sRGB 100%色域空间的面板。

机身设计方面,LG G3将采用146.3x74.6x8.9mm的三围尺寸,拥有比索尼Z2还窄的边框设计;内部采用骁龙801处理器平台,3GB RAM,电池容量3000mAh。

2277485902

此外LG G3还会在背部搭载1300万像素带光学防抖的摄像头。

据 称LG G3的系统界面也就是LG Android机历史上的一次大革新,全新加入的“智能礼宾”Concierge服务将会收集各种信息源和你的手机使 用习惯,然后根据复杂的算法来向手机使用者推荐相应的内容。比如在上面这张图片上能够看到AccuWeather天气和时间插件,Concierge服务 就会自动根据今天下午的天气预报提醒用户出门带伞。 

1416491264

此外据称LG G3还将带来一系列智能配件,比如这个全新设计的皮套,就能够结合屏幕上专门为其设计的锁屏屏幕来显示各种信息。

2462362614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