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翻开唤醒多彩保护 LG G3保护皮套亮相

最近网上不断有LG G3的消息曝光,随着发布会的临近,关于LG G3的关注度也日渐提升。根据韩国媒体的消息,日前LG向媒体公布了LG G3的保护套信息,这款保护套名为Quick Circle Case,在保护套上预留有看时间的区域。

773475776

Quick Circle Case保护套支持翻开唤醒手机,在这个小窗口中,用户不但可以查看时间,包括来电信息、短信、音乐界面等信息都可以查看。保护套拥有黑、白、金、蓝以及粉五种颜色。

1076682085

随着保护套的曝光,LG G3也将会在近期正式发布。关于手机配置方面的信息,LG G3或将搭载高通骁龙801处理器,最高主频2.5GHz,将使用5.5英寸的2K超清屏幕,2GB运存、16GB机身存储,前置240万像素、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并具备光学防抖模式。

标签: LG G3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