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盘点那些造型奇葩 销量却不错的手机

 

俗话说的好,科技没有创新就没有进步。我们现在习以为常的产品哪一个不是经过千锤百炼洗礼才能承上启下走入普通消费者手中的呢?回看现在的智能手机设计,虽然各家的外观设计或多或少都不一样,但是总体上看这种大屏幕的直板风格已经深入人心,很久一段时间没有见到令人耳目一新的产品了。

想当年在智能手机还为流行的年代,市场上有很多造型奇葩的智能手机,其中一些还有不错的销量,现在看来是多么不可思议!

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那些造型奇葩,却又有不错销量的手机,借此缅怀一下记忆中的苦辣酸甜吧。

诺基亚N-Gage

说到手机外形的创新设计,显然曾经的巨人诺基亚首当其冲。系数所有奇葩造型手机中,诺基亚绝对让你大跌眼镜。首先我们向大家推出的是N-Gage,为什么说这款产品呢?他既不是这个造型第一台手机,也不是最最后一款,但是它确实这个系列最经典的代表。

从此以后,也没有哪家手机品牌能够将手机如此彻底的融入游戏元素了吧!从2003上市后,它迅速聚集了大批粉丝,其相关论坛也一度火爆。

诺基亚7600

说到诺基亚7600就不得不说手机键盘分布,现在大家已经基本上见不到有实体按键键盘的手机了,只有黑莓还在艰难的坚持这。要知道当年的诺基亚可是敢想敢干。7600的环状分布设计不知道摧残了多少人的手指,颠覆了多少人的输入习惯!很显然尽管凭借独特的设计销量一度不错,但大家很快就放弃了它。

摩托罗拉V70

QQ截图20140527174954

在手机还是从傻大粗向着小型化进发的时候,摩托罗拉推出了V70,告诉大家什么叫作灰阶屏幕,原来屏幕显示还可以有更清晰的颜色。当然更重要的是它引领了当时时尚手机设计的概念。不过V70并没有达到摩托罗拉预期的效果,一方面高成本导致的价格过高,另一方面手机旋盖设计导致使用长时间后松动的问题令人头疼。

从这个时代开始摩托罗拉走下神坛,被诺基亚逐步赶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