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LG G3国行 联通电信移动全通过认证

【TechWeb报道】LG刚刚发布了新一代的旗舰LG G3,可以说是配置性能惊人,2K超清屏+5.5寸高屏占比屏幕+高通骁龙801处理器+16GB ROM 2GB RAM或者32GB ROM 3GB RAM的存储组合+1300万光学防抖激光辅助对焦的摄像头,可以说是给人不少的惊喜,那么这款手机何时能来到国内消费者面前呢?今天马上就有了消息。

经过信息挖掘发现,LG G3已经通过了wi-fi认证,而且是联通、移动、电信三大运营商版本一起通过,具体行货型号为LG-D857、LG-D858、LG-D859。国际版的型号为LG-D855,但是行货的具体上市时间与价格官方还没说,存储配置到底是什么样是一个组合也不确定。

但是根据之前各家发布的旗舰机行货售价来看,LG G3行货售价预计也会在5000元左右。

s_6ca6466ab96842a19ddce11f226b1530

psb

psbG9K9ATAK

psxxb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