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 One M8有2个版本 旗舰版与塑料版

大家都已经知道HTC将会在6月3日发布3000元级别的塑料旗舰手机HTC One时尚版了,此外他们未来还将会推出HTC One M8 Prime。不过最新消息指出,高配版不叫Prime,而且也不只有一台,而是分为M8 Plus和M8 Advanced两款。

htc-one-m8-prime-rumor-2

外媒9To5Google从熟悉HTC内部的线人打探到,这个M8 Plus同样会是金属外壳,据说还可能会有防水防尘性能,配置升级为高通骁龙805、3GB内存,另外会放弃UltraPixel摄像头,改为带有OIS光学防抖的1300万像素摄像头,屏幕分辨率是2560×1440,线人提到M8 Plus的屏幕像素密度是行业里最高的,因此猜测尺寸是比LG G3(5.3寸2K屏)小一点的5.2寸。

另外一台是M8 Advanced,定位类似于HTC One时尚版,采用和M8 Plus一样的配置,外壳改为塑料材质,目标市场是亚洲地区。

目前未清楚这两个版本是否会在同一个市场上共存,不过发布的时间倒是差不多,会在苹果发布iPhone 6之前,也就是8月至9月初面世。

9To5Google还提到,他们这次得到的消息和evleaks之前曝光的M8 Prime略有不同,尤其是摄像头这一点,对外壳材质的描述则是“铝碳化硅复合材料”。不过正式发布前说的都不一定是真的,大家还是继续关注最新消息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