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完美升级 日式经典 索尼Xperia Z2详尽评测

 

软件方面,Xperia Z2成为了首款搭载Android 4.4系统的索尼产品。和国产厂商千篇一律的系统界面不同,索尼在UI定制商延续了自PS时代起就屡试不爽的流光界面,时尚感保留的同时也体现了科技产品高端的本色。

Screenshot_2014-05-29-16-15-14

Screenshot_2014-05-29-16-18-05

图标方面,与国内厂商一律圆角方形的做法不同,Xperia Z2选用了类似于罗永浩概念中“图标原本样子”的拟物形态。除去相册、电影等少数原生应用采用了圆形图标外,大多随机应用都保留了各自的图标形态,印象深刻的比如拍照功能的大镜头,以及设定功能的小扳手。不跟风,不流俗,这样的做法彰显国际大厂的制造实力。

Screenshot_2014-05-29-16-15-29

锁屏界面滑动中伴有的小雪花状图案平添了一丝俏皮。

Screenshot_2014-05-29-16-14-58

Xperia Z2依旧采用了系统两层逻辑,在桌面层,用户可随意添加各类小工具方面即时操作,快捷便利。

Screenshot_2014-05-29-17-22-36

而点击屏幕下方的中央图标,则可进入APP列表页面,用户可以根据自己选择对图标进行分组、排列。

Screenshot_2014-05-29-16-18-21

由于是移动定制机,所以Xperia Z2不可避免的也内置了一些来自于中国移动官方的APP。和游戏、和视频、和地图等让移动用户可以轻松下载游戏视频,实现导航功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