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完美升级 日式经典 索尼Xperia Z2详尽评测

 

下面介绍几个来自于索尼第一方的精致APP。

Screenshot_2014-05-29-16-16-18

Screenshot_2014-05-29-16-16-48

Walkman原本是索尼最为自豪的随身听品牌,在没落之后,索尼将其移植到了自家的智能手机上,用以替代原本的音乐功能。在Walkman界面,用户可以方便的聆听来自于机身存储的各类音频文件,同时,对音乐文件的整理归类以及华丽的播放界面都让Walkman随身听犹如重生般让人动容。同时,桌面集成的Walkman小插件也可轻松的对播放进度及前后歌曲切换进行操作。

Screenshot_2014-05-29-16-17-28

Screenshot_2014-05-29-17-36-34

电影APP顾名思义可以欣赏各类视频文件。强大的处理性能让1080P视频在索尼Xperia Z2上完全做到无卡顿,而5.2英寸的大屏幕更让电影欣赏有如影院般震撼。

Screenshot_2014-05-29-16-17-38

Screenshot_2014-05-29-17-37-53

相册APP可以自如的整理手机拍摄的各种图片。Xperia Z2可以智能的根据人脸识别,GPS地址等条件对照片进行分组,方便日后查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