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真机智!联通版iPhone5刷iOS8用上中国电信卡

苹果在6月3日凌晨发布了 iOS8 Beta1 测试版,更开放的 iOS8 不仅提供了对第三方输入法等方面的支持;其更是对中国用户暗送秋波,让iPhone5国行A1429版使用完美电信3G。

不敢相信?竟有如此狂拽炫酷的事情?联通版iPhone5刷了iOS8竟然就变得通杀联通/电信双3G了,另外还支持移动2G;大家肯定很疑惑,中国三大运营商怎么可能允许如此好事发生呢?!

谢谢iOS8,谢谢机智的IT之家网友发现了这个秘密,小编在测试后发现,iPhone5国行A1429在刷完iOS8后确实可以用上完美电信3G。下面我们看图:

20140604_155941_210

20140604_155945_334

这是iOS8 Beta1 带来的惊喜,但不知iOS8 Beta 2、iOS8 Beta 3将来会不会封杀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