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锤子T1手机对比iPhone 5S 多媒体影音体验

 

近日,关于“锤子”的消息犹如台风一样吹的猛烈,所谓老罗情怀一时被推向风口浪尖,真情怀还是真逼格在此就不再论证。不过就事论事,对于锤子手机产品本身而言,经过拆机后,不得不承认它是一部融合“工匠精神”的国产手机产品。今天,我们将进一步对锤子手机的“情怀”进行验证,与iPhone5s一起来进行一次影音多媒体方面的对比测试。

shoutu

此次对比测试中,我们将针对锤子T1和iPhone5S在游戏、视频播放和音频播放三大多媒体应用方面进行对比。其中游戏部分主要是针对3D游戏的运行流畅度和画面效果进行对比,而视频播放则是通过播放4K视频来进行流畅度测试。最后在音频方面,则是针对两部手机的外放扬声器性能进行对比试听体验。

首先,我们先来测试喜闻乐见的游戏环节。此次游戏测试主要是对比游戏的加载速度、画面流畅度以及兼容性。

IMG_20140101_114611

黑暗战神-3D动作手游

IMG_20140101_114430IMG_20140101_114801

锤子T1左 iPhone5S右

从游戏画面来看,锤子T1的画面效果稍好,亮度适中,色彩更加鲜艳。‘黑暗战神’这款3D格斗游戏的特点是画面极为华丽,角色的招数炫丽夸张。在试玩时,iPhone5S的游戏效果无懈可击。而锤子T1虽然在角色发招的时候没有任何卡顿,但在移动方向或转动视角时会出现非常轻微的卡顿现象,在游戏流畅度方面略有不足。

IMG_20140101_115025

格斗江湖加载画面 

IMG_20140101_115139IMG_20140101_115258

iPhone5S左 锤子T1右

在试玩‘格斗江湖’当中,由于这款游戏是一款2D横版闯关游戏,在游戏性能上并不太吃硬件。因此两款手机在运行该游戏时都非常流畅。需要提到的是,两款游戏的加载速度有明显差别,针对这款游戏在首次登录时,锤子T1的加载速度要比iPhone5S快将近3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