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大屏四核仅售499?Q米节日疯狂热卖

在刚刚过去的端午节,手机市场继续精彩纷呈。Q米成为近期智能手机一批新的黑马,继首发销售5万台之后,Q米继续在节日当中引发换机高潮。

QQ截图20140605112035

Q米此次主打的就是超高性价比,并且直接将四核手机的价格降低至499元。Q米采用四个1.3GHz的SC8830芯片,性能最大提升80%,功耗降低60%。极速流畅,可以轻松胜任大型 3D游戏。另外,1+4G的运行内存,可容纳海量应用、歌曲、视频和美照。外观设计方面,Q米采用4.5英寸qHD分辨率屏幕,IPS材质,视觉体验更佳。据悉目前499市场上还没有推出类似大屏幕产品,Q米优势明显,因此一经推出市场就受到消费者的热捧,此前开卖首日销量就突破5万台。

QQ截图20140605112137

除了硬件方面的创新,软件方面Q米内置包括智能节电、系统加速、快捷启动、壁纸铃声等软件,我们希望通过纯粹的工具类软件直接为用户带来最好的体验。未来Q米也将会持续从硬件、软件方面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作为目前性价比最高的四核手机Q米售价仅为499元,不仅代表的是高配低价,也让消费者真正得到实惠。目前Q米手机仍在端午长假当中依然在热卖当中,相信未来我们还会有更好的成绩去创造。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