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最懂女人心小艾手机Slim Note评测

 

TechWeb 黄哲/文

时间来到2014年,虽然混战依旧,但国内智能手机市场其实已相对成熟,由此衍生出的互联网营销模式也渐渐为消费者所适应。选择在此时打入市场的厂商需要莫大勇气,相比华硕的坚若磐石、一加的不将就、锤子的老罗(……),知名度并不高的艾拉科技则将目光对准女性智能手机市场细分领域,并于近期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女性专属产品——小艾手机Slim Note。

0_副本

这一决策与艾拉科技掌舵者霜梅女士密不可分,在她看来,虽然当下智能手机市场发展迅速,在硬件配置与工业设计上都已经达到一个相当高的标准,但是却没有真正能够引领女性手机市场的产品出现,而这样的产品一定要做到充分了解女性用户需求,无论从品牌内涵,还是外表都要经受得住众多女性消费者的挑剔与挑战,才能真正成为女性手机品牌领导者,在女性手机品牌市场独领风骚、独树一帜。

1_副本

小艾手机命名Slim Note,顾名思义,是将这款手机外观“薄”和“大”的两大特点做最直观体现。而在看不见的内部,联发科MT6592八核处理器、2G RAM、16G ROM、ColorOS这些名词组合在一起,力求为女性用户带来便捷流畅的操控体验。

2_副本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