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6外壳完整清晰曝光 很像iPad mini

【TechWeb报道】前不久网络上有人宣称自己拿到了苹果iPhone 6手机的后壳模型,之后国外媒体以及代工厂内部人士均曝光了这个手机后壳,参考之前苹果产品发布之前的曝光进度和渠道看,这次iPhone 6后壳的可信度很高。今天又有人在网络上放出了后壳照片,这次不仅有侧面还有后壳内部的样式,更增加了可信度。

42_1402268712.png_600x600

19_1402268707.png_600x600

从后壳的尺寸看与之前传闻中的一样,而且支持4.7英寸屏幕。不过相比之前的曝光,这次后壳不仅将侧面展现出来,而且也能看到里面的金属板,螺丝固定位置以及电路板凹槽都能看到。从整体上看,iPhone 6将不同于以往,给人感觉更像是iPad mini的手机版。

81_1402268717.png_600x600

根据之前的消息,苹果这次iPhone 6手机将有4.7英寸版本和5.5英寸版本两种,其中4.7英寸版本是大众版,而5.5英寸有可能被命名为iPhone air。据德国运营商透露,这两款产品将在9月16日正式发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