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宏碁发两款Liquid新机:均为720P屏幕

6月9日上午消息,近日,宏碁发布了X1和Jade两款Liquid系列新机。Liquid X1配备分辨率为720P的5.7英寸大屏,采用MTK 6592八核处理器、搭配2GB RAM和16GB机身存储空间,同时还支持Micro SD卡扩展、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2700mAh大容量锂电池。

另一款新机Liquid Jade在配置上稍显逊色,配备分辨率同为720P的5英寸IPS屏幕、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以及1300万后置摄像头,但在处理器方面,Liquid Jade仅配备了1.3GHz的MTK四核处理器、1GB RAM和8GB机身存储空间。

Liquid Jade和Liquid X1都支持双卡双待,并且Liquid Jade还有黑白两种颜色可选。这两款机型都将运行基于Android 4.4 KitKat的深度定制界面。连接性方面则支持蓝牙、Wi-Fi、GPS等。此外,宏碁还表示Liquid X1还将支持4G LTE网络,为用户提供更迅速的网络体验。宏碁称Liquid X1和Liquid Jade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但目前并未公布价格和上市地区。

QQ截图20140609155307

QQ截图20140609155321

QQ截图20140609155334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