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Ubuntu操作系统版魅族MX3正式亮相 流畅操作

【TechWeb报道】Ubuntu操作系统在智能手机领域算是新起之秀,在今年初魅族宣布就曾宣布将于Ubuntu进行合作,未来将会让MX3用户提供Ubuntu系统的刷机包供大家体验使用。但是稍有关注的朋友会发现这个消息简直就是石沉大海,没了一丝动静,许多人都在纳闷说好的Ubuntu版的MX3呢?

直到今天魅族在亚洲通讯展上才再度亮相了运行了Ubuntu系统的MX3,并且还介绍了一丝细节,魅族方表示Ubuntu系统的魅族MX3在授权方面将更加开放灵活,OEM厂商的自由度更高,而不必被Google受到约束。

在新的功能方面上Scope可以让用户通过它直接从主屏幕搜索和访问内容,应用与服务,带来更加方便的操作与使用体验。但是目前魅族还没透露一个具体的量产计划,希望随着时间的推移Ubuntu与Flyme能够良好的统一与更全面的服务。

QQ截图20140611154355

QQ截图20140611154413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