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官网惊现小米3s真机图片 后台错误还是暗示?

【TechWeb报道】就在大家纷纷猜测小米3S手机能否如期上市的时候,小米官网竟然突然曝光了这款产品的照片。难道是小米官方故意暗示大家这款手机并没有被“枪毙”?不过,也有人怀疑可能是小米后台数据出错造成了照片曝光。

之前雷军在微博上暗示了小米3S手机得来不易,他们经常要返工修改自己认为不足的地方。似乎给大家一种小米3S即将到来的感觉。但是最近有人认为,小米3S已经错过了最佳发布时间,现在推出并没有优势可言,无论是硬件配置还是价格都无法让消费者继续“发烧”,很有可能会取消发布。

QQ截图20140612093710

无论如何用户们还是希望看到小米新手机的,毕竟在4G网络大肆宣传的时代,小米还没有一款支持4G网络的手机,而小米3S已经被大家期待了半年之久。

之前的小米3S安兔兔跑分图片可以看出小米手机3S配置,其搭载主频2.5GHz高通MSM8974AC处理器,内置3GB RAM+16GB ROM,屏幕分辨率依然是1080p,系统则是Android 4.4.2,采用金属金属,边框变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