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联想6寸2K屏新机K920正式亮相

img201406131236200

此前曾经有用户在微博上曝光过一款名为 VIBE Z2 Pro 联想的 2K 屏幕手机,然而在今天的上海 GSMA 亚洲通信博览会上联想官方展出了这款手机,但是名字不叫 VIBE Z2 Pro,而是 K920。

联想的 K920 采用了全金属机身设计,外形比较方正,并且采用了超窄边框设计,机身厚度控制在7.7mm左右,机身的大小控制得还算不错。

在硬件规格方面,联想为 K920 配备了一块 6 英寸的 2K 规格屏幕,分辨率达到了 2560×1440 像素,内置 2.5GHz 主频的高通骁龙 801 处理器,3GB 的 RAM 内存。还配备了一枚 1600 万像素的 OIS 光学防抖摄像头,同时还支持 NFC 功能。前置摄像头的像素也达到了 500 万。总体来说联想 K920 的配置达到了目前 Android 手机配置的顶级标准。

K920 还支持移动的 4G 网络,同时支持 TD-LTE/TD-SCDMA/WCDMA/GSM 网络制式,并支持双卡双待。

2K 分辨率的屏幕加上 1600 万像素的光学防抖摄像头,还有高通的骁龙 801 处理器,以及号称是最高能量密度比的 4000 毫安时电池,都是目前手机设备的顶配,加上金属的机身和超窄的边框设计,在性能配置上来说竞争力十足。而且有消息称联想这款 K920 的售价将不会超过 3000 元人民币,如果消息属实的话,那无疑 K920 又是一枚性价比十足的旗舰手机。但是具体情况还要等联想的正式发布会才能揭晓。

img201406131236223

img201406131236201

img20140613123622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