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无言以对 iPhone 7裸露天线苹果就这样愉快的隐藏了

很多人都会因为iPhone6、iPhone6 Plus 背面的大背带天线,而对它们却步,苹果又岂会留意不到这个问题呢?

近日有人发现苹果已向 USPTO 申请了一款外观像电镀金属,但仍能让信号正常穿透的非电容合成物料。专利申请的描述指出这种物料能够成为电子设备的一部份,包括作为金属物料的表层,而且也不会干扰到触控版或是触控屏幕的运作,有隐藏天线分界的潜能。

不过跟以往一样,申请专利的新技术应该不会在短期内出现在产品上,之后的iPhone7用上似乎更加靠谱。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