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游资讯 手机游戏

热血江湖手游帮派战玩法开启 帮派战打法一览

《热血江湖手游》全新帮派战玩法即将在下周的新版本中上线,全服各大帮派将共同争夺至尊霸主之位,一场前所未有的腥风血雨即将拉开序幕!为了参与帮派战之争,所有帮派还将划分为多个堂口,各堂口将代表自己的帮派出战,最终的荣耀和奖励将属于真正的强者。

1

随着江湖中的各大帮派日益强大,帮众也越来越多。在帮派战来临之际,各帮想要继续发展壮大,就必须要分为多个堂口治理,才能强化战斗力,凝聚旗下兄弟!而随着堂口的建立,帮派之中会诞生多位堂主,众多强者也必将为了各堂主之位展开一番激烈争夺。堂主上任后可以邀请帮派中最为亲密的兄弟加入堂口,让彼此关系更亲近,在战场默契配合发挥最强战力。

2

江湖中从来都不缺少恩怨情仇,帮派之间的厮杀争斗更是家常便饭,前有帮派夺旗战占领世界地图,现有跨服帮派战角逐至尊荣耀。《热血江湖手游》帮派战将在全服所有帮派之间展开,各帮派将以堂口为单位出战,因此除了本区的高手,大家还会遭遇其他区的强敌。帮派战最终将以帮中所有堂口的战绩总和进行积分排名,积分最高的帮派将获得整个江湖的荣耀。

3

帮派战作为近期江湖中最盛大的活动,自然会有专属的战场和奖励。全新帮派战地图呈正方形,双方阵地对立于两角,中间有三条道路相连,与大家熟悉的MOBA类游戏地图类似。帮派战虽然残酷,但整个场景的风景却是极为优美,保持了游戏清新明亮的风格。

4

奖励方面,帮派战的胜者则会获得专属的坐骑皮肤、称号以及其他超值道具奖励。值得一提的是,新版本中,坐骑也是可以随意更换皮肤了哦,如同角色披风一样。所以这个炫酷的坐骑皮肤是可以使用在任何一个现有的坐骑上!

5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