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微信跳一跳最牛人是他:历史最高分54694

微信跳一跳最高能得多少分?看完高手们的成绩,只能说“手残”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日前,微信官方宣布,将于4月21日举办第一届微信小游戏跳一跳大师赛。来自全国30名跳一跳的顶尖高手将齐聚广受,给广大跳一跳爱好者带来一场竞技盛宴。

用户可通过“微信电竞”小程序围观或“停留”到跳一跳里的大师赛黑金盒子上,就能围观这场大师级的赛事,参与微信小游戏跳一跳大师赛最高分预测了。

张小龙也服!微信跳一跳最牛人是他:历史最高分54694

每人可预测1次,预测提交后不可更改,预测活动截至到4月16日12:00。准确预测分数,还能瓜分5万奖金,领取永久皮肤。

张小龙也服!微信跳一跳最牛人是他:历史最高分54694

可能很多人好奇,这30位跳一跳顶尖高手的历史最好成绩有多少呢?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从官方公布的数据来看,一位名叫曹子程的22岁主播最高的历史分数竟然达到了54594分,位居榜首。除此之外,其它高手超过4万分的也不在少数。

此前,张小龙曾透露,自己“跳一跳”最好的成绩玩到了6000多分,当时惊叹不已,但和这些顶尖高手一比,也就稀松平常了。

你的历史最好成绩是多少呢?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