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云计算

京东云推SaaS服务 京东云PLUS企业云盘和企业邮箱正式上线

【TechWeb报道】4月24日消息,不久前京东云才举办完品牌发布会,对外宣布启用新的Logo及全新的品牌口号在时代中前行。自去年9月,在微软就职24年的原微软中国云计算与企业事业部总经理申元庆加盟京东后,京东云计算以极快的速度前行着。

图片1

近日在京东云官网上,京东正式上线了两项企业级SaaS服务:京东云PLUS企业云盘、京东云PLUS企业邮箱。

图片2

企业云盘为中小企业量身打造的一套企业办公的文档管理系统,帮助企业优化业务流程,提升企业内部协同办公效率。

企业邮箱拥有反垃圾邮件引擎、阅后即焚、禁止转发、密码安全管理等功能,该SaaS服务是京东基于多年海量用户邮件系统研发和运营经验,为企事单位量身打造的一套企业办公邮箱系统。

目前,京东云企业一站式解决方案,涵盖了域名注册、主机服务、云解析、建站模板、京东云PLUS企业邮箱、京东云PLUS企业云盘等产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