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数字生活

2018年五一放假安排一览 2018五一假期时间表

2018年五一放假安排一览 2018五一假期时间表   放假对于上班族和同学们来说都是讨论最多的话题,而下一周我们就将迎来期望依旧的五一假期了了,那么2018年五一放假安排是怎么样的呢?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8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规定,5月1日(星期二)劳动节放假,与周日连休(4月29日-5月1日),4月28日(星期六)上班,共3天。

2018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 2018五一劳动节高速免费是哪几天

2018年五一劳动节是法定节假日,高速上是免费的。免收通行费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普通公路则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