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游资讯 手机游戏

《炉石传说》将迎平衡性调整 主流卡组皆受影响

【TechWeb报道】5月16日消息,《炉石传说》的“女巫森林”版本已经推出了数周,其中偶数骑、模块术等主流卡组成为了天梯中的霸主,面对这种情况官方决定对卡牌的平衡性进行修改,让玩家们获得出色的游戏体验。

根据官方的计划是在即将到来的HCT季后赛收官后,将对几张卡的强度进行平衡性调整,而这也影响了目前天梯中多个强势卡组的构筑:这次改动中对主流卡组影响最小的就是纳迦海巫,这张卡只有在少数卡组中才会出现,而且巨人系卡组的使用玩家本身也不多了,具体的改动是将卡牌由5费提升至8费。

针对主流卡组调整的卡牌还有恶毒的召唤师,它由6费增加至7费;着魔男仆由5费增加至6费;黑暗契约由恢复8血减少至恢复4血;盗贼的任务卡“探索地下洞穴”也由之前的奖励效果从5/5下调至4/4。这对于恶毒德、模块术和任务贼来说都遭到了小幅削弱。

而最惨的则是偶数骑,战斗号角由4费增加至5费,由于卡组的偶数限制,这张卡将不能出现在这套构筑当中,而偶数骑缺少这张核心卡组后很可能将不再出现在天梯当中。目前这次的平衡性改动还没有开始实行,玩家们还可以体验调整前最后的“好时光”。(潘达)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