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数字生活

鲍师傅道歉 竟然有两家鲍师傅网红店傻傻分不清

 

鲍师傅道歉 竟然有两家鲍师傅网红店傻傻分不清 5月22日,长江日报记者暗访了武汉网红店鲍师傅,当托充场12小时排队10次,当天武汉晚报官微、头条号、微博重点详细报道,在全国范围内产生了强烈反响。两家“鲍师傅”先后在微博发声为此事辩解,陷入真假“鲍师傅”争论。

点此阅读:暗访网红店排队 工资90一天内幕令人咋舌!

鲍师傅道歉因充场 两公司发声谁是真网红店?

5月18日,江汉路步行街一家“鲍师傅”正式开业,它采用了充场排队营销模式,在人流较多时雇人进行排队,造成该店顾客多的假像,误导消费者购买。经查,涉事网红店办有工商执照,店家的字号名称是“武汉市江汉区创新食品经营部”,而不是“鲍师傅”。

鲍师傅道歉因充场 两公司发声谁是真网红店?

中午12时20分,认证为“北京易尚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微博,@鲍师傅总部 发表了道歉声明,声称充场排队仅为江汉路一家店铺所为,公司未授权店管理人员采用欺骗消费者的办法营销,并为公司监管不到位向消费者致歉。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