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街电回应来电内部信:造谣 正搜集证据准备报案

【TechWeb报道】5月31日消息,近日有网友爆料,来电CEO袁炳松抱走竞对的共享充电宝设备事件,来电科技CEO袁炳松在长沙解放西路VDVC商场某餐吧就餐中途,起身将商场公共区的共享充电宝柜机抱回就餐位,随后,又将柜机径直抱离商场,整个过程被视频监控拍下。

626

随后,来电科技CEO袁炳松昨日发布内部信回应称,网上流传的这段监控视频,是此前在长沙谈业务的时候拍到的,当时已经将来电的设备放入商家,所以向商家要求把竞争对手设备撤掉,搬回去研究一下再还回来。袁炳松表示,当时这么处理确实不妥当,但他同时表示“上周四陈欧约我见⾯,还拿这段视频威胁过我要和我做交易”。

对于袁炳松的说法,街电方面今日发布声明称,袁炳松在内部信对于街电和陈欧的污蔑纯属造谣。已经在搜集相关证据准备报案,并保全证据准备起诉。

以下为街电声明全文:

1: 来电科技CEO袁炳松在内部信对于街电和陈欧先生本人的污蔑纯属造谣。我们已经在搜集相关证据准备报案,并保全证据准备起诉。

2: 不管来电科技CEO袁炳松如何狡辩、造谣,他本人都不否认的事实是:袁炳松的盗窃行为已被司法机关受理。盗窃是一种刑事犯罪行为。袁炳松内部信显示,破坏设备、偷设备,在共享充电行业不是什么秘密。他说:“要用市场的方式狠狠打回去。”对于来电及其CEO袁炳松表达的价值观和企业文化,让我们感到非常震惊和担忧。

3: 我们认为:不管是专利碰瓷,还是盗窃财物、造谣栽赃都不能改变目前的竞争态势——街电是行业的领跑者,来电全面溃败。市场竞争的胜负最终看的是实力,拼的是订单量和市场份额,以及精细化、专业化的运营能力。我们呼吁全行业共同抵制来电这种超越法律底线的恶性竞争行为,维护健康、公平的行业发展环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