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游游戏 网游攻略

DNF十周年拼图怎么玩 十周年拼图奖励一览

 

DNF十周年拼图怎么玩呢?6月19日游戏更新之后上线了一系列十周年活动,其中就有十周年庆典拼图活动了,不少玩家还不知道奖励及玩法有哪些了,那下面就来一起看下吧。

1

DNF十周年拼图

活动介绍

庆典拼图碎片礼盒:开启后,可以从30种庆典拼图碎片中,随机获得5个。

开启后获得的庆典拼图碎片可以使用参与活动,还可以在赛利亚房间的庆典拼图NPC处,消耗5个兑换1个其他的拼图碎片。

点击HUD活动图标打开活动页面参与拼图活动,需要把获得的拼图碎片拖到拼图地板上完成拼图。

总共需要完成10次拼图,每次拖放一块碎片成功可以获得奖励buff,完成1次~10次拼图可以获得相应奖励。

>DNF十周年拼图拼法攻略<

奖励介绍

成功拖放一块拼图碎片的话可以获得如下buff:

通关经验+100%、杀怪经验值+50%(限一次)

完成一块完整的拼图可以获得奖励,完成10次可以获得最终奖励

相关阅读:

超时空之战首饰属性一览

超时空之战卡片属性一览

超时空之战武器属性一览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