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游游戏 网游攻略

DNF超时空之战前置任务怎么完成 超时空之战副本怎么进

DNF超时空之战前置任务怎么完成呢?6月19日更新之后DNF正式步入十周年了,同时国服超时空之战副本同步上线,不少玩家还不知道这个副本怎么进了,那下面就来一起看下吧。

1

超时空之战进入条件:

1、角色等级LV90级且需并已加入公会的玩家可以参加。

2、完成“[超时空之战]宇宙恶魔的入侵”前置任务。

- 完成任务需要30个公会贡献书与5个精炼的时空石。

通过点击游戏下方活动栏位新增:活动栏位超时空之战斗频道传送按钮或选择超时空之战团队频道均可传送至超时空之战斗频道。 

- 超时空之战斗频道有NPC 假面骑士、天界支援兵。

* 创建攻坚队后可以通过NPC天界支援兵开启超时空之战攻坚。

* 帐号下所有角色每周合计可入场20次,每天最多10个角色入场,每个角色每天最多可通关1次(若通关失败,返还入场材料),每个角色每周合计最多通关2次,帐号下所有角色每周合计最多通关次数为20次。

* 每周二早6点重置副本次数。

* 开启攻坚队每人消耗门票:特殊能量隐藏装置1个。

* 攻坚队开启后最低进入副本人数为1人,最多为8人,每个战斗区域最少容纳1人,最多容纳4人。

* 活动地下城形式为:团队RAID地下城

- 副本限制时间:60分钟。

- 通过组建攻坚队方式开启副本。

* 每场战斗全队共享使用4个复活币

- 男魔法师/精灵骑士/女圣职者/混沌魔灵等复活被动在此副本中无效。

* 副本中仅可使用天界支援兵/兽人贤者出售的消耗品。

* 若当前副本战斗失败或有玩家退出,则相应队员按“阵亡”处理,阵亡有一定的惩罚时间,阵亡次数越多,惩罚时间越长,惩罚期间无法移动至其他地图,惩罚时间最长为2分钟。

- 阵亡1次:20秒

- 阵亡2次:30秒

- 阵亡3次:50秒

- 阵亡4次:80秒

- 阵亡5次:120秒

* 通关方式:击破2个量子时空传送站。

* 失败方式:怪物移动至我方基地北/中/南任意一路01坐标处或副本时间结束,副本失败,系统会将门票退至相应玩家邮箱内。

1

>十周年活动汇总<

上面就是DNF超时空之战前置任务及进入条件介绍了,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更多游戏资讯攻略就在Techweb。

10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