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数字生活

冯提莫回应会计门:真相竟然是这样

冯提莫回应会计门:真相竟然是这样 最近,镇江会计挪用公款打赏多名主播的“会计门”一案宣判后被央视报道,其中几位涉事主播再度被人们议论纷纷。尤其是今年事业大火的冯提莫,一举一动都备受人关注,最近主播冯提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正式回应了“会计门”事件。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央视报道的“会计门”事件中,好几个主播牵扯在里面,尽管视频被打码,但是眼尖的网友仍然辨认出了她是有“直播一姐”之称的冯提莫。而冯提莫也对此回应道:“见过王某,希望执法单位联系她退还礼物。”

游迅网www.yxdown.com

冯提莫在采访中首次回应“会计门”事件,称和男方确实见面吃饭过,但那是一场多人聚餐,自己当场给男方唱了歌,对方还夸她唱得好。除此之外,2人并没有发生男女关系。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不仅如此,冯提莫还表示从新闻中得知其打赏来源后已第一时间联系直播平台,愿意将钱退还,平台表示统一由他们对接,有相关进度就会告知。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