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华帝退款变退卡 世界杯最大赢家退全款后还挣4亿

 

这届世界杯,法国队 4-2 胜克罗地亚,喜提时隔 20 年的第 2 个冠军奖杯。

当天晚上,我那位自称“宋家庄克罗地亚首席球迷”的朋友小高,难掩失望之情瘫坐在沙发上。

与此同时,从不看球的高太太欢呼了起来——大半个月前,这位女士在天猫下单了华帝“夺冠套餐”。按照活动规则,法国队夺冠后,华帝将退全款。

华帝是一家卖厨卫电器的公司,“夺冠套餐”是华帝在世界杯期间的营销产品。凡是在 6 月 1 日到 7 月 3 日之间,购买“夺冠套餐”的用户,都可以可享受“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权益。

现在法国队赢了,高太太可以去找华帝退钱了。

也差不多同一时间,不少人为华帝捏了一把汗。退这么多钱,不都亏了?当然了,也有一些看热闹的人开始“幸灾乐祸”:

华帝一定是没想到法国队真的能夺冠,这下玩砸了吧。

事实上,早在营销活动运营数据初步统计完成的那一天,各项指标就已经给出结论——这一次,不论法国队赢或者不赢,消费者的钱是退或者不退,华帝都是这次营销事件的最大赢家。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